一切隨緣✿✿⊱╮

 

新年在不知不覺之中駛進了生命。

不知道有多少期盼在裡面?

其實,希望是失望的末端!

祝福我的好友,快樂生活,我就快樂······

一切釋然,釋然一切。

 

貪婪,人性使然。

期望值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數字!

它在宇宙之間迷離,誰能觸及?

生命是一種運動,

你走,它也走;你跑步,它飛翔!

於是,接踵而來的遺憾······

 

來不及說一聲對不起,

來不及說一聲珍重!

就這樣擦肩,沐浴了一次月光;

錯過了一次日光!

很想讓老去變成曲線,

讓人生少一些遺憾!

可我不是太陽神,

也不管風雨雷電,一段性情而已。

 

外面出現了一次隆冬少有的天氣,

可我習慣了蝸居。

不知用什麼精美的語言,

讓你可以聽清我活著的意義?

 

花朵不管什麼顏色,

開放是鮮豔,衰敗是暗淡!

寒冷在掙扎,

於是來了春風的冷意。

 

寒風問你,能不能帶來艷陽?

春風問你,還有多少淒涼?

我笑道:一切你可能會遇到,

嘗試給愛一個擁抱!

圖文摘自:鉛筆頭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573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