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紫澀微涼 編輯//Seanli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風

夾雜著淡淡的泥土的清香

輕輕地吻上臉龐

我的小提琴聲

宛轉悠揚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雨

伴著幽幽的清涼

讓人愜意舒暢

我醉在這原野上

心兒蕩漾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情

無聲的襲上心頭

靜靜地在琴音中流淌

彈一曲草原之戀

夢中的你身在何方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思緒

在我殷殷的守望

我只脈脈的說給麥苗聽

就怕風兒到處宣揚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你,淡淡的我

淡淡的牽掛,無怨無殤

你不說,我不問

彼此相知,兩兩不望。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淡淡的,淡淡的

就只是淡淡的,亦好

情淡如水,心淡如菊

平淡的日子裡,煙火日常

淡淡的就足夠啦

日日,年年,歲月含香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33604

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