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念念 編輯/Seanli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你總是隨手把銀簪插在太陽上面

萬道光芒蓬鬆著你長發的波瀾

你總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萬頃月光舞動著你優美的夢幻

在淚眼婆娑的視線裡,我宛如看見一位美麗的女子,披著一身月華面向浩瀚大漠,對愛情的傾情獨泣,對真愛忠貞不渝的千古誓言。

對於一個風華正茂正茂的靚麗女子,愛情應該是生命源源不絕的追尋,依依不捨傾情的叮咚泉銘。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想問姻緣借那一根紅線

深埋生命血脈相連

想問沙漠借那一根曲線

縫件披風為你禦寒

在這個秋陽斑斑華彩的黃昏,我撫摸著大漠枯樹粗糙的紋理!

企圖在一沙一世界裡,追隨我的筆墨,找尋你的靈魂,為你織一件夢的霓裳,陪你游走在廣闊天地間,賞大漠孤煙瘦……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在漫漫的旅途中,我追尋前世的芬芳,萬水千山走遍,終其一生都在尋覓,記憶中那清麗的容顏。

四季輪迴中,我緊握前世你給的信物,讀著今生已寄不出的文字小楷,而你,此刻身在何處?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誰與美人共浴沙河互為一天地

誰與美人共枕夕陽長醉兩千年

我默默的祈禱,今生能與你在浩瀚無垠的大漠修煉為地久天長的一對。

在生命青青如畫的年華,棲身在大漠的一個村鎮。狹窄的街道上有趕著駱駝的異族人,我們在殘陽下擁風奔嘯,放眼瞭望大漠風沙飛舞,夕陽西下,暮色沉沉。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從未說出我是你的塵埃

但你卻是我的樓蘭

當瑰麗的愛情之花盛情綻放的一刻,甘願化身為大漠裡的一粒塵埃,回望被歲月長河掩蓋著的西部茫茫荒漠裡的西夏等36個古國。

為我的樓蘭姑娘譜寫一曲千年之戀!

讓日月星辰,戈壁沙漠,見證!

——千年之戀不是傳說!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32004

尋夢千年,我的樓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