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光陰裡守候,歲月裡相愛

/ 陳世瓊   編輯/Seanli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當一縷陽光落在秋葉上,輕柔明媚,映襯出金色的光芒,葉子也已漸顯斑駁,開始了它秋天的旅程,漫長而又曲折的離別之路!每一片葉子都像是在敘述一個關於秋的戀情

…… 從青澀到豐腴,誰的來路不是蜿蜒曲折,愛恨交織。飄飄灑灑在秋的世界裡徜徉,漫遊,帶著秋的氣息,帶著秋的眷戀,遠遠的作別,隨風兒,隨水流尋覓心靈的歸宿。

落在秋的心梢,紅的艷紅,黃的嬌黃,像是點燃愛的火焰,燃起秋的萬種風情,也點燃你深埋心底的幽幽情思。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托起一枚在掌心縷縷清芬四溢,那是它對你輕輕訴說的心語,字字句句,聲聲如泣,濯洗出一串串珍珠般的詩句銘記於心。

愛原來只是一首無聲的歌,不需要我們多喧囂,多讚揚,只如秋葉靜美,夏花絢麗,冬雪瑩瑩,在我們的四季盛開凋零周而復始生生不息。在靜靜的光陰裡守候,在唯美的歲月裡相愛。

走過秋的沉寂荒蕪,感知秋的情懷若水,和秋同頻同律,才看到天空高遠,沃野遼闊是一種明心見性後的豁達,才真正了解秋更深遠的意義。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那份愛含蓄而內斂,博大寬宏。在最真實的煙火人生裡作最長情的相伴,伴你雨雪冬夏,伴你四時順遂。落葉是秋天的詩,秋是落葉的夢。本就是一場最纏綿的演繹,最動人的畫卷,夢裡橙黃橘綠,流光溢彩。夢裡葉落如許似片片飛花,楓紅和月白交織成迷人的光華。夢裡白露為霜沾染你的衣衫,夢裡我們許下無數心願。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或許我該寫一首詩寄給秋天的夢,寄給那一輪滿月,寄給遙遠的飛星,願我如星君似月,明月流光相皎潔。在這蜜也似的銀夜,你才是動人的詩篇,夢幻似的嚮往。

秋天是一切消沉的時刻,又是夢開始的地方,沿著幽黑曼妙的夜緩緩步入愛的星河,墜入最深沉的夢裡久久沉醉。

我還願寫一首詩,為這漫漫旅途,感恩途中是那麼美的相遇。你落坐秋的深林,向我投來炙熱的目光,我也回贈你嬌陽似的明媚。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或許愛就是在千山萬水中那一眼爛漫紅塵,我們執迷,我們貪念,我們追逐,我們也失魂落魄。

尋尋覓覓,歷經浮華滄桑,歷經人間悲喜,依然是詩意的化身,依然讀懂你眼裡的懇切,心意的闌珊,依然是那個靈魂相知相惜的人。

秋,你是蕭蕭落葉沙沙的聲響,你是繞林鳥鳴在我的心裡迴旋,你是琤琮的泉音在我心裡流淌,你是悠悠的白雲蟄居在我蒼穹,你是一切美和象徵,願和你沉浸在秋的世界裡如詩如夢!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72402

光陰裡守候,歲月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