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逸知葉秋  編輯/Seanli

天使的翅膀✿✿⊱╮

站在湖邊,

我仰天長望。

此時此刻,

讓我想起了,

小時候一個夢想。

* 我小時候, 有一個願望。 長大以後, 讓我擁有一雙, 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隨著時間,

自己慢慢成長,

我發現那是一個幻想。

可是我真的好想,

好想好想,

就像天使一樣。

在天空上,

自由自在的飛翔。

* 也許有夢想, 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 就要付出代價, 哪怕是付出多少, 縱然飛翔也可能會受傷。 我還是想, 擁有一雙天使一樣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心中嚮往,

向天使一樣飛翔。

閒暇時間,

總是遙看天堂。

慾望自己,

能夠展翅高飛。

傻傻的站著,

等待長出一雙天使的翅膀!

* 伸手欲要, 向天空展翅飛翔。 不再考慮, 自己會不會受傷。 為了自己的夢想, 就要這樣讓自己堅強!

 天使的翅膀✿✿⊱╮

抬頭挺胸,

讓自己氣宇軒昂。

張開雙臂,

快樂自由自在的飛翔!

雲端欲起舞,

空中夢想在飛翔。

展開雙手後,

化羽變成一雙天使的翅膀!

 天使的翅膀✿✿⊱╮

當天使的翅膀,

遠離了我飛向遠方。

思念的淚水,

也凝成冰冷的絕望。

* 我所有的能量, 而你卻熄滅了我, 生命中唯一的希望。 剩下我獨自, 在天涯遠方流浪。 留給我的是, 一個沒有靈魂的天堂。

 天使的翅膀✿✿⊱╮

當天使的翅膀,

讓我不再幻想。

冷漠正吞噬我尋找的力量,

北極星也難以,

指引我飛翔的方向。

而當你用美麗謊言,

作為我的補償。

讓我在這海邊,

獨自向天空仰望。

用溫暖陽光,

撫慰裸露創傷。

抖落掉那,

已不屬於我的芬芳。

終於不再幻想,

找回了曾經,

那原本沐浴我的陽光。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76520

天使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