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我等你【情感美文】✿✿⊱╮

只想告訴你,我等你

/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時間久了,我在沙發等你,雲兒散了,我在天邊等你。

   只想告訴你,我守候春天的美麗。只想告訴你,沒有誰可以替代你。只想告訴你,今天的我依然想你。只想告訴你,曾經的日子難忘記。只想告訴你,我等你 。

   寂夜深了,我在夢裡等你,你走了,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春來了,等你一起賞桃花,夏來了,等你一起聽蟬鳴,秋來了,等你一起看落葉,冬來了,等你一起話梅骨。

   琴弦封了,我等你奏悅心弦,棋局定了,我等你重設殘局。書卷舊了,我等你臨池學書,畫池深了,我等你雕龍畫鳳。

  

   等,是一種期盼,等,是一種眷戀,等,是一種思念。

   只想告訴你:你的容顏,你的神韻,還有筆下的文字芬芳,我會一一好好的珍藏。

   曾經愛過你----- 也許月知道夜的感情,藏在夜的心裡跳躍,帶著桂露的渴望,灑下醉人的甜暢。甜暢中滲透著絲絲幻想。月在星空訴說著馨香,直到有一天,月漸漸淡隱留下暗暗的風景。夜更加寂靜,懷抱一地失落,輕灑滿窗夜色。默默地等待月,雖然有些徬徨,任然舞動悵影,包裹著輕輕,沒有在哪裡留下痕跡,卻把你留在了心裡。

   你知不知道,有一個人在守候,遠遠望你,愛你全心全意。

   呼喊你的名,讓它迴盪在心間。你會不會聽到這聲音。

 

   我不夠勇氣說我愛你,只在心裡默念想你,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

   某一天你會回來,某一天儘管不知何時,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這是我的心,我愛你。

   你是否知道有一顆心在等待,或許是沒有未來的愛戀。

   幻想你會來,然後一切都變了,你用愛把我的心填滿。

   我不夠勇氣說我愛你,只在心裡默念想你,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

   某一天你會回來,某一天儘管不知何時,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這是我的心,我愛你。

   我用心看你喚你,等著你的身影向我走來,期待著有一天你會看到我,我用心看你,我愛你。

   我只想告訴你:即將炸響的春雷, 是我對你不變的誓言,即將綻春怒放的花朵是我心中的永遠。

   還有那陽春融雪匯聚成的滔滔江河,是我心中滾滾的愛河千年流淌不竭。

   當我愉悅地沐浴在溫馨的春天裡,欣賞花朵般的你,當我激情地暢遊在愛河裡,擁在你的懷抱中。

   我只想告訴你,你是我春的璀璨,你是我夏的奔放,你是我秋的收穫,你是我冬的溫馨。

   情深深, 雨濛蒙,花兒獻給好親朋,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想告訴你,我等你。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75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