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皆好,至少,要比我好【情感美文】✿✿⊱╮

願你皆好,至少,要比我好

文/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茫茫人海,遇見你時,彷彿覺得世界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你一回眸,便走進了彼此的世界。和你一別之後,又覺得這世界很大,大到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卻再也找不到你,時光匆匆,歲月悠悠,陌上的花開了又落,思念的風吹了又吹,時過經年後,我終於看透了,我們的緣分已盡,即使愛還在,也不會再有美滿的結局,這一世,我還行,除了心疼和遺憾,但有過你溫暖的相伴一程,也算足矣,望你也好,至少,要比我幸福。

   都說,往事隨風,便可釋然,但我覺得,如果一份往事,可以輕易的隨風而去,至少那份往事,在生命中並不是那麼重要,恰如你,如果真能將你,和那個曾經隨了風,如果那份回憶真的可以做到雲淡風輕,那麼,到如今,為何想起你時,心中總有一份牽掛和惦念,惦念你在遠方,是否已經被幸福包圍,是否有人知你冷暖,是否和我一樣,也在回憶著我們的從前。如若不是這一份深情的愛,又怎能到如今,依舊思念著你的所有。

 

   我記得,你來時,那年花開得正好,陽光溫暖,一草一木都充滿著濃濃的愛意,人海中,緣分讓我們一眼定情,從此,執你之手,吻你之眸,和你相依相守,那時的歲月靜好,那時的人間最美。而你要走時,花謝了,草枯了,所有的美好彷彿都離我而去了,人間處處都是都顯示出滄桑的痕跡。最後,用盡所有的力氣,還是挽回不了你要走的決心,只有眼睜睜的看你離去,從此各安天涯。

   時常獨自一人,倚著窗望著遠方,聽說你如今在一個叫天涯海角的地方,雖然我不曾去過,但我想,那裡一定很遠很遠,那裡一定有你想要的幸福,就像曾經的你說過,你的夢想在遠方,在路上,而不是在這裡守著已經看倦了的黃昏夕陽。如此,我便只有放手,任你去尋找。只不過如今,我就找了你好久,卻再找不到你,也找不到你所說的天涯海角。

 

   時光在前行,歲月也不曾停下腳步,如若是這樣的結果,我只能接受,惟願你,幸福安康,感恩前世的緣,讓我們今生相伴一程,盼望著人間,再許我們一份來世的緣,這一世,就這樣了吧,我還好,望你也好,至少要比我好。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758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