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漫長,唯你不忘【情感美文】✿✿⊱╮ 

時光漫長,唯你不忘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都說漫長的時光可以讓人走進遺忘,可是對於你,我還是念念不忘,想想曾經,如果可以再勇敢一點,可以再相信對方一次,也許如今,我們已然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可惜,青春年少的我們,都有一份倔強,正是因為這份倔強,才讓我們分別,誰知,等到失去後,才知道,原來生命中,你才是最重要的。茫茫人海中,想再次和你相遇一次,卻不知如今的你在何方,歲月匆匆,時光漸老,終於在某個路口明白了,當初向左轉的你,向右轉的我,往後,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了。

   一別經年,任這世間是怎樣的變遷,你還是在我心中,住在最柔軟的地方,一直把你的名字寫進我的日記裡,一直把對你的思念,安放在我的文字裡,因為我害怕,如果有一天,在垂暮之年的時候,混亂的記憶會讓我將你的一切變得模糊起來的時候,再次翻閱這些文字時,你的聲音,你的身影,你的一切,就會如從前一樣,再次出現在我眼前,再次溫暖我的心房。

 

   回首,曾在人海中和你相遇,你那一轉身時的溫柔的笑顏,一出現,便俘獲了我空寂許久的心。你曾說,遇見我時,心裡就有一種感覺,像是等待了幾生幾世的戀人,終於在這一生找到了彼此,美妙的緣分,讓我們相遇,彷彿也讓我們有了前世的記憶。從此,我牽著你,你依偎著我,幸福的走在這世間,讓那份平凡而樸素的愛,一直陪伴著我們。

   如今,再次看到那些和我們有關的熟悉的地方時,心中難免會有一絲悲傷,明明我們的愛情也很美,明明我們的故事也很動人,可為何卻沒有延續下去,說好的幸福到老,說好的細水長流,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歡喜。

 

   相遇容易相守難,走在這隨意變遷的紅塵中,也許,是我們太過於自負,總認為,我們的愛可以戰勝一切,卻不知,在聚散無常,隨波逐流的人海中,我們漸行漸遠,最終走散。

   你不在了,但愛還在,思念還在,總是忍不住在心裡默默地遺憾,多希望還能有機會陪你一日三餐,陪你聽風看雨,只是,重逢的路口,再也沒有你的身影。

   你曾說,這人間一定有前世今生,如若真有,惟願來世,再許我們一段緣分,無論再遇到任何困難,再也不把你弄丟……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748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