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你是否無恙?【情感美文】✿✿⊱╮

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我最親愛的朋友,新年的鐘聲已敲響,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你是難忘的。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卻抹不去我對你的牽掛。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最深切的關懷。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心田,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

 

   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裡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就讓風捎去我滿心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綴滿你甜蜜的夢境,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微風輕拂,白雲遠逝,秋天的落葉已飄遠,冬日的暖陽已降臨,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涼在期待,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幸福與平安伴隨你甜蜜的一生。無論我在何處,我與你只有一個熒屏的距離;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將你銘刻在心裡,我在遠方祝福你!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在遙遠的思念裡,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牽掛你的心!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願它將你圍繞,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新年好心情!我的朋友,你能聽到我的思念與祝福嗎?你會知道我的存在嗎?不管你知不知道,不管你去了哪裡,我都一直在這裡等你,等到你能記起我的那一天。

   我最親愛的朋友,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