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岸邊,等你✿✿⊱╮
 

我在岸邊,等你

/網絡   編輯/Seanli

 

一墨淺香總會把思念拉長或拉遠,也會把眼光定格在丹青墨畫的山水里面。回眸,總會看見夢如煙花綻放成瞬間。低眉,重疊的山水里總有一些唯美的景點,總會生出詩意把情展,蔥綠有暖,清澈有眷,看著那山那水自然油生很多的情感,戀山的起伏連綿,戀水的清澈心安然。

 

時光,是一首長長的詩

你在這頭,我在那頭

隔著一場潮起潮落

我們在熙攘的人群遇見

你未語,我未言

一抹淺笑,似曾相識

 

一路上,收藏的點點滴滴

依舊是一片蔥蘢的綠

風兒輕輕,草兒青青

抬眸,你便披一身桃紅的香

從那鋪滿落花的小巷

逶迤而來

 

寫下的桃紅小楷

依舊醒目的靜默在那裡

一縷水墨香,幾聲燕呢喃

輕輕翻閱

那笑,那人,那景,那字

熟悉又溫暖

 

一句好久不見,甚是想念

暈開了我們相約的序幕

你說,你喜歡水

獨愛那一片水之藍

我說,我們只是隔著一片水的距離

此岸,彼岸,心心相牽

 

我告訴你,會在岸邊等你

那長長的水岸線

是我們情義的綿長

是我們,說也說不完的前世今生

 

春風又吹起我的長發

面對,水天一色

我在等你

著一身桃紅香

莞爾一笑

迎著微風,走過夕陽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90769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