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清荷依人  編輯//Seanli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煙雨紅塵,素筆繪心。眉間清繪一筆素年錦時的暖香,在素簡的光陰裡開出聖潔的花瓣心語。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若是一朵花

淡淡的,素素的,柔軟的花

將心安放在,花蕊裡輕吟,獨舞

花語為伴,花香染衣,清澈裡透徹著獨有的芬芳

花瓣引入茶盞,茶盞暗香湧動,亦是纏繞在心間最軟的心語

一縷馨香入心,熏染了靈魂,香了伊人心

品著品著我笑了,茶盞裡的倒影,亦是我喜歡的樣子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若是一滴水

穿行在,清澈的山川河流中

落入凡塵,化為甘露,在心湖里游弋

讓內心,每一處支流都滋生出靈動的色彩

每一滴,凝成乾淨的雨,枝葉間婆娑,花瓣間滑動,落入池中滋生荷依,滋養靈魂

清露,輕盈的滑落,過濾浮躁,洗去風塵

溫潤一顆有趣的靈魂,讓心境煥然一新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若是一縷清風

帶著花香,裹著花瓣,去追逐我的夢

穿過,山川河流,繞過青山綠水

在晨霧繚繞的清晨,將思念傳達

清風所到之處,灑落下點點星辰,點點香

那一定是,染上了桂花香,釀成桂花釀

清風,播種心念,釋放最暖的愛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若是一縷琴音

傾聽,琴弦清涼,禪音繞耳

沁透靈魂,為生命注入靈性的活力

琴音入禪,釋放自己,安放一顆自在清涼的心

和著涼夜,對月吟詩

聽,簫音若近若離,尋簫而伴,一曲空靈的美

琴音韻律,一筆入了眉間蓮,一筆入了清涼夜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行走,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讀心是為了改變現在的自己;只有懂得感恩,善待自己,才會更好的前行。 

紛擾的紅塵,喧囂的人群。靜下來,學會傾聽;聆聽內心最真實柔軟的聲音。

以禪,修德補心。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368230

素簡的光陰,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