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作者|琉璃疏影來源 琉璃疏影(IDliulishuying0789

  琉璃心語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枝頭,桃花朵朵。你在樹下煮酒研墨,我在身邊撫琴寫字。轉身時我在你眼裡,明媚如昔。你在我心間,煙火依舊。縱使無言,亦是沁心沁暖的美好。

  陌上,是誰,輕叩歲月的門楣。沿著花開的方向,進入詩意的情懷。淺淺的相遇,淡淡的相思,深深祝福,妖嬈了紫陌纖塵的風月情濃。

  一個人,獨立一樹繁花之下,欣然中有些許慫然。此情,此景,誰會流連其中,寫一閔關於你的字?誰會水袖輕舞,舞一段錦瑟年華的歌?迎接你的方式,我未來還要準備好。你卻用,一種嫣然的姿態,誘我出局。你給的那些不知所措,我該微笑著向何處寄存。天涯的盡頭,是否,有等待你的海角?

  或許,這個季節。注定,有一場花開燦爛的醉。那翩飛的花瓣,如蝶般,輕易就落滿了我的心,我的眼。眉間心上,瞬間盈滿了芬芳與詩香。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不如,釀一杯桃花酒吧。在下個今日來臨之前,就著一種叫時光的東西,一飲而盡。也好,不辜負,桃花對我們以往,深情的守候。

  三月桃花,是我觸手可及的琉璃夢。如水的思緒,在花影中蕩漾。心香,和瓣瓣花香的恬靜,氤氳成一曲雲水禪心的韻律,在時空裡潺潺。輕捻一縷,枝頭的清明。來祭奠,這個憂傷著、蓬勃著的三月。順手,折一枝春柳,種下一樹綠的希冀。期望,每一個清淺的日子,都充滿盎然的生機。

  流年,四季更迭。無論愛或不愛,都是對生命留白的成全。惟願,塵世的你我,相望相安,相知相惜。

  經年很暖,只因有你。他鄉遇故人,知道你還在,便開心著。原來,四季如此靜好,時光如此令人眷戀。拾起一片桃花的紅,裝飾我瑰麗的夢,無論你在不在,都放在我心上。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當所有的流年,在桃花的零落裡緹成詩。我便,在含香的詩行裡。以清風作伴,邀雲水相陪,醉一場奼紫嫣紅。

  於風裡,剪一眸水意的念。合著庭院裡,淡開的梅香,為你勾勒一幅水墨丹青的畫卷。落址,是你飄逸的裙子。你可曾聽見,那梁間,春燕的呢喃?你可曾感知,一江春水,承載著琉璃的夢?

  春來了,你是遠方,我不是詩。遙望,是唐詩宋韻裡的留白。我只想,沿著被南風吹綠的蒹葭,寫一行桃花詩,落一箋楊柳風等風起,等雨落,等你來。

  和煦的風裡,有相守的暖。一個輕輕交集,驚醒了奼紫嫣紅。我在微醺的時光裡,沉醉,不知歸,你可曾讀懂那眸裡的嫵媚,只為你,只為你?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真的很想,很想讓你在我的詩仄韻律中幽居。花紅為仄,柳綠做韻,你只需,以輕輕又輕輕的深情,安靜守候,那一個不需輪迴,不諾來生的約。

  輕輕觸摸,你經過的方向。吹來的風,都有了你的溫度。我知道,春來了,如你,浩浩蕩蕩,不期而至。若可,許我,以和煦,以風輕,以雲淡,以春的顏色,安靜相陪。

  當時,只道是尋常。恰恰是那一低眉的遇見,讓安靜的心湖,漾開了漣漪,棲上了三月的暖。心心念念,開始草長鶯飛。而我只願,靜守一份初見時光,讓所有的執念與憂傷,落字成暖,不問歸期。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枝頭,桃花朵朵。你在樹下煮酒研墨,我在身邊撫琴寫字。轉身時我在你眼裡,明媚如昔。你在我心間,煙火依舊。縱使無言,亦是沁心沁暖的美好。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張麗華,山東青島人,青島全民悅讀青島青少年閱讀會副主席,青島作協會員,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網絡美文作家,作品選入《清影淺笑》、《朵朵皆年華》、《縱使人生荒涼,也要內心繁華》等書。出版過個人專輯《一弦清音》。有20餘萬字文學作品發表於各大文學網站,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微訊號zhanglh0789公眾號:琉璃疏影(IDliulishuying0789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6384776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有你的春天,真的很美(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