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琉璃心語

  你回眸的那一眼深情,將是我生命裡最後的留白。就讓我,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收藏一場草長鶯飛,放逐所有舊夢。我把窗外的春色,用一首小字的安恬,輕輕納入時光的畫卷,落款處,淺草茵茵,還有楊柳初綻時的飄逸。

  轉眼,熱鬧的鞭炮聲漸遠,紅塵仍如往昔般熙攘。回眸,曾經的美麗,依舊美麗。擦肩的人或風景,卻早已入了記憶的畫卷。惟留一些淡淡的餘溫,纏綿於濕潤的掌心。 

  窗外,已是陽春三月,生機盎然。枝頭青青,跳躍三月的靜美。玲瓏的初心,不曾更改。只是,只是前進的腳步,讓往昔沉澱成一抹堅強。一直,在緩緩的向著春暖花開的方向,生長。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起風了,寂了昨日煙火的綏爛。春的暖,一路風雨兼程,只怕誤了歸期。是時光如水呵,昨天還是雪花輕漫,今天卻是春風煦。回首,恍然一瞬,匆匆又匆。才知,流年的陌上,四季更迭,從來都是一路向前,不問歸期。

  安靜,行於紅塵。每一天,煙火如常,人如舊。只是,越來越喜歡安靜。安靜守候著四季常態,不依附,不喧囂。陌上,那麼熱鬧,我安靜走過,不留下一絲痕跡。不再去想,遇見的風景,會歸了誰的等候。不再去問,走過的路,哪一條是歸途。漫漫旅途,錯過花開,總會遇見春暖。

  愈來愈喜歡,讓自己,如窗外悠悠走過的白雲一樣自由。迎著,和煦的南風,做一個久別的歸人。安靜守著草木時光,聽風,沐雪,看來往的緣分,會開出怎樣的花朵。我又會在哪個路口,遇見怎樣的你。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指尖的水墨,染了春暖,日漸豐盈。昨天的寒山瘦水,已然有了淙淙流淌的聲音。且讓我迎著春風的和煦,寫一曲似水流年的美。願流年的陌上,充滿四季的風花雪月,流淌著歲月的淡暖清歡。願時光的記憶裡,祢在,我在,生命無恙,山河盛世!

  迎著春風的和煦,將那一幀,與你一起看過的風景,輕輕鋪排。讓思念,棲上眉間。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度過每一個平凡而美麗的煙火。陽光灑滿大地的時刻,我知道,你定是和我一樣,也披上了一身明媚,那樣安靜,且深情。

  也曾經,那樣貪戀過那些鮮衣怒​​馬的歲月。卻在你停下的那一刻明白了,平淡的日子,有相愛的人在身邊,無需太多繁華。年華,只是一段從青蔥到蹉蹌的時光。守著歲月靜好,只要你在,只要我在,即便無言,亦是一樹花開的娉婷。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三月的渡口,楊柳風輕輕,微雨杏花等你來。我知道,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季的此刻,你都會,提一籃花香,從蒹葭匆匆趕來。只為那一場前世今生的約定。所以,我一直在等,等你風雨兼程,跋山涉水而來。

  側耳,我聽見了水聲泠泠,是否,你正順水而下,撐一葉小舟,悠悠而來。人生,本來就是一場重逢與錯過。陌上,熙熙攘攘,我們都是紅塵過客。而遇見你,卻是我紅塵畫卷上最美的那抹水墨丹青,艷而不俗,青而不澀。

  執手走過的流年裡,有相守的暖。只是輕輕交集,便驚醒了奼紫嫣紅。相遇的故事,總是風情萬種。我在微醺的時光裡,沉醉,不知歸來。你可曾感知,那眼裡的嫵媚,清歡寂寂,只為你!許我,以春的綠,與風的輕,安靜相迎。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你回眸的那一眼深情,將是我生命裡最後的留白。就讓我,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收藏一場草長鶯飛,放逐所有舊夢。我把窗外的春色,用一首小字的安恬,輕輕納入時光的畫卷,落款處,淺草茵茵,還有楊柳初綻時的飄逸。

  一場霏雨初晴後,我在和風輕輕的陌上,把寫給三月的情書寄出。若風,經過你的窗前,請一定記得查收!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作者:琉璃疏影,原名,張麗華,山東青島人,青島全民悅讀青島青少年閱讀會副主席,青島作協會員,江山文學網簽約作者。網絡美文作家,作品選入《清影淺笑》、《朵朵皆年華》、《縱使人生荒涼,也要內心繁華》等書。出版過個人專輯《一弦清音》。有20餘萬字文學作品發表於各大文學網站,若干首詩歌被選入微刊。微訊號zhanglh0789公眾號:琉璃疏影(IDliulishuying0789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6368084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等你,在三月的渡口(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