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之戀✿✿⊱╮

粉黛之戀✿✿⊱╮

粉黛之戀✿✿⊱╮ 

粉黛之戀

​​/逸知葉秋 編輯/Seanli​​

 粉黛之戀✿✿⊱╮

喜歡秋天,

因為我喜歡秋天的浪漫。

秋日的私語,

就像你溫柔的問候,

滋潤著我的心田。

 粉黛之戀✿✿⊱╮

走到那個,

相約的老地點。

到處粉紅一片,

粉色的草間,

醉倒了多少少女少男。

信步其中

讓我憑添了,

幾分對粉黛的愛戀。

 粉黛之戀✿✿⊱╮

落葉🍂紛飛,

落在手中幾片。

那份淡然,

在我手中如一縷輕紗瀰漫。

 粉黛之戀✿✿⊱╮

這是上天安排,

還是前世的情緣。

有幸在花間和你相識,

心中難免,

憑添了幾許喜歡。

感恩遇見感謝有你,

謝謝那年秋天,

有你靜靜的陪伴。

 粉黛之戀✿✿⊱╮

記得那年秋天,

我們兩個在粉黛草間遇見。

以前不相信一見鍾情,

只因遇見了你,

我才相信人生真的有緣。

 粉黛之戀✿✿⊱╮

分開的瞬間。

你留下了,

來年相見的誓言。

說好粉黛紅了,

你就會回來。

和我一起,

在粉黛草中,

再續分別以後的思念。

 粉黛之戀✿✿⊱╮

剪一段時光,

全部都是相思滿滿。

盼望你能早點回來,

那是一種,

期盼中的幽香依然。

粉黛之戀✿✿⊱╮ 

等你,

我們不見不散,

等你回來,

我們手牽著手,

陪你蕩盡海角天邊。

 粉黛之戀✿✿⊱╮

粉黛之戀,

就像時光在風中流傳。

一個人的相思,

醉在粉黛叢中,

隨著草香徘徊纏綿。

 粉黛之戀✿✿⊱╮

若能許願,

莫讓真情擱淺。

但願你能,

信守你自己承諾諾言。

記得我們的相約,

粉黛紅了我們不見不散。

 粉黛之戀✿✿⊱╮

繾綣歲月,

咫尺相偎的柔情。

也輪迴在那泓,

涓涓不息的如水情緣。

請允許我寫一篇,

粉黛之戀美篇。

把你我的愛情故事,

寫在美篇讓更多人看見。

如果親們也信緣,

請你幫助我們轉發點讚。

但願人長久,

千里也能共嬋娟。

粉黛之戀✿✿⊱╮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19626

粉黛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