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深秋✿✿⊱╮

愛在深秋✿✿⊱╮

 愛在深秋✿✿⊱╮

愛在深秋,讓情永駐

/逸知葉秋  編輯/Seanli

 愛在深秋✿✿⊱╮

已經不知道

我是在什麼時候

深深的愛上深秋

想說還沒說

要看的還沒看夠

 愛在深秋✿✿⊱╮

站著是那裡

想把我對你的愛寫成詩

​​讓人輕輕地看著

淡淡地記著

我的寂寞和哀愁

 愛在深秋✿✿⊱╮

望著那

蘆花飄零的深秋

好像飲下

一杯陳年的老酒

因為不安

而頻頻回首

 愛在深秋✿✿⊱╮

無知要求你

想把深秋真誠的來挽留

不知疲倦

獨自一人來回的走

雖然已累了

可是我不敢輕易就放手

害怕轉身之際

你就消失殆盡不回頭

 愛在深秋✿✿⊱╮

走過深秋

那條小路口

才發現沒有一個人等候

欲訴無語

再也喚不回

你曾經的溫柔

在多少落葉飄零的時候

還會有個人

為你而回眸

 愛在深秋✿✿⊱╮

愛上深秋

愛上她我沒有任何理由

愛她蘆花開滿山

愛她滿枝頭的紅豆

一日不見秋之面

如隔幾天沒飲酒

不喝想喝

喝完又醉了我的眼眸

 愛在深秋✿✿⊱╮

喋喋不休

想要挽留她我還沒看夠

總是抱怨時間太短

還沒仔細的看

又把深秋全搞丟

 愛在深秋✿✿⊱╮

走後的哀愁

好想把深秋真誠的來挽留

命運的左右

不自量力地還手

愛在深秋

給你寫過多少詩

問你可知否

每一篇美篇

都記載著我的寂寞和哀愁

不單是詩歌一首

裡面還充滿了詩情畫意

傾盡了我所有

愛在深秋✿✿⊱╮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84697

愛在深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