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_085804.jpg

  

 

一句話語錄說說

 

 


一、 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

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

了,我也醉了。

 

 

二、 每個人都有歷史,你也有,我也有,我

們在遇見對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經歷,過去沒

有辦法改變,也因為過去變成了現在的你和我

。我們遇見、相愛,我們能改變的只有將來。

現在的每一刻都決定著將來,將來的每一刻都

在我們的手心裡。

 

 

三、 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

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於是我們各懷心

事,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四、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

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

,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

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

,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五、 十分鐘前想做的事,也許現在就沒有感

覺了,人終究是感性的動物,也沒有什麼一定

和必須跟著感覺走吧。

 

 

六、 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

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因為不想受傷,我

們戴上面具,穿上武裝,設法把自己脆弱的一

面藏起來。我們愈不敢面對傷痛,被刺傷的時

候,傷口就愈痛。最不容易受傷的人,不是最

堅強的人,而是最坦誠面對自己的人。

 

 

七、 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

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

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八、 生命從一開始就在倒計時,不要讓無謂

的瑣事,耗費有限的生命燃料。

 

 

九、 喜歡你啊,就是心裡放棄了一千次也會

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十、 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

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

 

 

十一、 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

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十二、 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

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

多少往事與回憶。

 

 

十三、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

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

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

白。

 

 

十四、 人生總有坎坷崎嶇,風霜雪雨不斷磨

礪。痛苦快樂輪番交替,悲歡離合纏繞不息。

生活是一種自我心態的調整,挫折的時候記得

笑一笑,還好勇氣還在。累了,就深呼吸,那

麼你會感覺輕鬆。

 20160514_085931.jpg 

◎轉貼心靈感懷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