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兒從窗前走過【情感美文】✿✿⊱

 風兒從窗前走過

文/網絡   編輯/白石秋水

  當晚風吹進我虛掩的窗戶,你的思念和祝福是否也會塵埃落定,今夜就寄居在我寂寥的窗口,秋深夜涼,思念在冷風裡該如何安眠,我又該如何枕著你冰冷的思念游進溫暖的夢鄉。

  如果真的累了,就請你收起思念的帆,回歸你安靜的港灣。今生我注定要在夢的海洋裡漂泊,途中的風浪,暗礁,還有無數個未知的潮起潮落,我會獨自迎對。請你別為我心疼,也別去體諒我的艱辛和疲憊,我是風兒,注定無法停留,也無法為你等侯。或許我的到來驚擾了你熟睡的夢,請你側過身不再看我,讓我悄悄地來,也悄悄地走,不帶走你夢的碎片,不驚起你夢中的香甜。

 我曾在雪山腳下為你祈禱,在犛牛遍地的草原上低低呼喚,沒人聽到我喚了你的名字,說了我的祝福,在我高高擎起的水燈下我許了一個美麗的願望,被放逐的水燈搖曳著迷人的亮光,我相信她一定會把我的願望和祝福帶到你的窗前,深夜若有風來敲門,請你一定不要埋怨,那是我遙寄的祝福遲了些時日才走到你的門前。

  傷感的歌兒在耳邊反復吟唱,你的枕邊也該落上了一層厚厚的寂寞。我是風兒,卻不能吹走你眼底憂傷,不能帶走你耳邊的寂寞,不能吹乾你心底那一片潮濕的心情。那麼就讓我在今夜消失吧,哪怕遠涉重洋,哪怕穿越戈壁,哪怕掠過千山萬水,也不要,不要再驚擾你一汪秋水的寧靜。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571585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