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opt

♬等你老了累了,親愛的,記得我在等你✿✿⊱╮

我藏不住秘密,

也藏不住憂傷,

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

藏不住分離時的徬徨。

1 

我就是這樣真切,

你捨得傷,就傷。

因為我的靈魂裡已經有了你。

 2

如果有一天,

你要離開我,

我不會留你,

我知道你有你的緣由;

要分手自有道理。

 3

如果有一天,

你說還愛我,

我會告訴你,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4 

如果有一天,

我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

凝視你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5

我相信

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然而總有一個人

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

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6

那隻要你

傳遞一個你還愛我的信息,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

 7

葉子黃了,我在秋樹下等你。

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

大風起了,我在倚門等你。

 8

我真的癡情,

因為太真心,

但願——

我能等到你!

 9

也許,生命累了去了,

那我只好在天堂等你

你也老了累了,

那麼我就在來生見你!

圖文摘自:精選熱門美文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462220935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smile加油站★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