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_opt

所謂的感情,久了就淡了,淡了就散了✿✿⊱╮

01

1.當你為情所困時,可以問問自己,究竟是喜歡那個人,

還是喜歡那種神魂顛倒、難以自拔、狂喜刺痛糾結在一起的感覺。

很多時候,真正讓你上癮讓你迷戀的,其實是那種感覺,並不是那個人。

 1

2.給別人一點時間來瞭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

愛情無需太匆忙。

 2

3.男人總會忽略身邊最愛他的人,而寧願花時間去應酬那些陌生人;

女人總是把太多時間放在最愛的人身上,而完全忽略了身邊其他的人。

所以說,男人不要為全世界而活,真正屬於男人的,

或許只有那一個愛人,幾個家人。

女人也不要只為一個人而活,你的人生,還可以擁有全世界。

 3

4.所謂愛情,其實不過就是沒有一個沒有策劃好的劇本。

 4

5.在愛情的電腦裡,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

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資料夾裡,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

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5

6.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

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6

7.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不再想要之際,什麼都可放下。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7

8.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8

9.放開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每個人的電話本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9

 

圖文摘自:卡娃微卡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480140873

ღ♡♡ღ歡迎光臨**★ㄚ進の翠竹小鎮★ ღ♡♡ღ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