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待你放下手機隨我修行可好?✿✿⊱╮

1

待你不玩淘寶,隨我修行可好;

琳瑯滿目似夢,不教紅塵相擾;

眼耳鼻舌身意,六根修得自在。

 1

色聲香味觸法,六境轉成至寶;

身心世界俱安,火中蓮開曼妙;

菩提道上春暖,與子同行偕老。

 2

待你放下手機,隨我禪茶可好;

紅包不動你心,此生最大福報;

洗盞洗茶洗心,品香品茗品韻。

3 

正清和雅妙絕,和敬清寂傳神;

禪心珍惜當下,一期一會多情;

茶煙裊裊氤氳,瞬間即是永恆。

4 

待你停止刷屏,隨我禮佛可好;

八卦已成雲煙,清磬響徹昏曉;

經聲梵唄悠揚,鐘鼓佛號摩盪。

 5

盪除三毒五欲,消盡紅塵煩惱;

氣質美如蕙蘭,心光如日皎皎;

觀音一笑相許,韶華今生不老。

 6

待你遠離網絡,隨我閱經可好;

紛繁信息如雲,沉香茶煙裊裊;

以心契合佛心,妙處璨然一笑。

7 

見月自然忘指,羚羊掛角神妙;

打開佛門寶藏,涵詠禪門至寶;

如此這般清福,世上幾人知曉。

8 

待你厭倦“廝殺”,隨我禪修可好;

窮富皆是幻像,不教紅塵相擾;

調身調息調心,神游太虛浩渺。

 9

心蓮次第開敷,顯現摩尼大寶;

萬古長空無極,一朝風月杲杲;

行走紅塵蓮界,與君相視莞爾。

10 

待你厭倦商海,隨我布施可好;

錢本身外之物,善心佛光朗照;

前生獻果供花,來世濟弱扶老。

 11

溫暖三千世界,最是會心一笑;

身心奉獻空王,報答佛恩浩浩;

慈悲為懷度人,弘傳如來大道。

0

圖文摘自:佛說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499844122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