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致青春

/逸知葉秋   編輯/seanli

 

感嘆時光,

將歲月的的痕跡,

都鐫刻在臉上。

醉憶最想,

還是曾經最美的青春模樣。

 

那個時候的我,

年輕勇敢而倔強。

如夢一場,

引領著我慢慢的變老。

青春的時光,

把少年時代的夢想,

讓你一點一點的,

慢慢走向迷茫。

 

青春,

希望你能永不散場。

讓我的微笑,

永遠掛在臉上。

 

微笑就像寶藏,

佇立在青春年華的中央。

唱著我喜歡的歌謠,

讓青春陪著我,

天涯海角任我闖蕩。

 

還沒來來得及,

揮揮手和你告別。

青春時光,

就隨著幻想在風中飄揚。

 

在我心中,

我還是曾經的少女。

只是已經,

幾經風霜。

在我的心裡,

時刻還在幻想。

我還是一位,

青春時代的姑娘。

 

致青春時光,

繁華了我的夢鄉。

人來來往往,

心裡對青春年華,

讓我念念不忘。

 

致青春,

等待靜止時光的迴響。

梧桐葉漸黃,

那場秋雨落殤。

帶不走,

我對青春的幻想。

心如花微恙,

風乾的玫瑰依然輕狂。

 

青春,

我為你寫詩讚揚。

回眸一笑,

發現自己依然漂亮。

致青春,

曾經的一切過往。

此時回想,

發現自己就像玫瑰花一樣。

在歲月的路上,

依然散發著玫瑰的清香。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323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