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善良給錯了人✿✿⊱╮

別把善良給錯了人✿✿⊱╮

1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柿子總是挑軟的捏

現實社會裡

善良太過就是傻子,總會被人欺

心軟太過就是放任,總會被人虐

寬容太過就是縱容,總會視為慫

 2

做人謙讓可以

遇到善解人意的人,會各退一步

遇到得寸進尺的人,會更近一步

做人善良可以

遇到有良心的人,會知恩圖報

遇到沒良心的人,會卸磨殺驢

 3

遇人,品人,要看心

談情,言情,要認真

你對我無情,我何必有義

你對我掏心,我必然謹記

你對我算計,我何必繼續

你對我真摯,我必然珍惜

 4

善良給對了人,會對你感恩

善良給錯了人,會讓你寒心

心軟給對了人,會對你情深

心軟給錯了人,會讓你痛心

寬容給對了人,會對你熱忱

寬容給錯了人,會讓你窩心

 5

人善,人欺,天不欺

別人欠你,天還你

人好,心好,有好報

別人不曉,天知曉

人真,情真,得情深

以心換心,是真理

良心,善心,和好心

一輩子活得就是這一顆人心

圖文摘自:快樂人生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59900559

別把善良給錯了人✿✿⊱╮

 

 

 

別把善良給錯了人✿✿⊱╮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