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_opt.jpg - BLOG相簿

牙都笑掉了,一個比一個壞✿✿⊱╮

1,跟媳婦坐公交車,不小心踩到一個男的,趕忙說對不起。

那男的瞪著眼睛對我大叫道: 老子這麼貴的鞋你賠得起嗎?

我連忙把手伸進褲兜里,準備掏錢甩他臉上,有錢就是可以任性。

這時媳婦抱著我就哭了,邊哭邊說:“你不是答應我以後不殺人了嗎?”

當時車上的人全傻眼了,那男的立馬就給我跪下,說:“大哥我錯了。”

有這樣的媳婦真給力!有好媳婦生活才扛硬。

 1

2、一個女幹部深情地對兒子說:不要怪媽媽不告訴你爸爸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領導太多了。

再有人問你這事,你就說,我是黨的兒子。

 2

3、小王去外地出差擔心家中被盜,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百塊錢。

並給小偷留一紙條:您別費神了,我們家沒錢,這一百塊錢給您零花。隔壁他們家老公是發改委、老婆是財政局的,有錢而且被偷還不敢報案。

出差回來,小王發現桌上的錢變成了兩萬!

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著:這是給您的信息費,請笑納。 

4、老師:小明,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小明:想當個大官,起碼要搞個幾千萬,再包個二奶,有什麼好衣服好首飾都買給二奶,帶著二奶開著私人小飛機滿世界的兜圈度假。

老師不知道怎麼評價,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問下一位同學:小麗同學,你長大了想要做什麼呢?

小麗:我想做小明的二奶。

5,昨晚喝大了,離開ktv的時候最後吼了首《北京北京》,上了出租車時嘴裡還哼著哼著《北京,北京》就睡著了。

早上師傅叫醒我說:“北京到了!我醒來一看哎呀計價器上顯示一萬二千一百八十五塊錢。”

我問師傅怎麼到北京來了,師傅說問了你多少遍,你一直在說北京北京…

3

6、一男子去醫院檢查身體,檢驗結果出來了。

但醫院居然拿錯了報告,誤拿了孕婦的報告,檢驗結果懷孕了!

男子看過報告後,迅速走到老婆面前,扇了老婆一個耳光!

男子罵道:“我說我要在上面,你不干!偏偏你要在上面,這下我懷孕了!”

 4

7、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

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精彩繼續

↓↓↓↓

閱讀原文

圖文摘自:唯美伊甸園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43856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