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誰這麼有才?絕對笑暈你!寧願三天不吃飯,也得看一看!✿✿⊱╮

 

名人與凡人的區別

1、名人用過的東西叫文物,凡人用過的東西叫廢物;

2、名人的年齡大了叫李老、張老,凡人年齡大了叫老李、老張;

3、名人發牢騷叫憂國憂民,凡人發牢騷叫杞人憂天;

4、名人外出叫考察,凡人外出叫玩耍;

5、名人的婚外情叫風流韻事,凡人的婚外情叫傷風敗俗;

 1

6、名人的酗酒叫豪飲,凡人的酗酒叫貪杯;

7、名人的沉迷娛樂叫享受生活,凡人的沉迷娛樂叫虛度光陰;

8、名人的守舊叫發揚傳統,凡人的守舊叫頑固不化;

9、名人的發脾氣叫有魄力,凡人的發脾氣叫沒修養;

10、名人的耍酷叫有個性,凡人的耍酷叫神經病;

 2

11、名人做蠢事叫佳話,凡人做蠢事叫犯傻;

12、名人放屁是生理的需求,凡人放屁是沒禮貌;

13、名人在兩會提意見叫提案,凡人提的意見叫“扯蛋” 

真他奶奶的說的有道理……

 3

 

微信是什麼?

答:扯犢子的工具。

上午:基本都是賣貨的。

中午:各種曬,曬胸曬大腿、曬幸福、曬方向盤、曬飛機票,應有盡有。

傍晚:開始各種飯局、酒店、KTV、擼串烤肉啥滴!求陪同,求偶遇。

午夜:各種餓、各種吃、各種再也不吃宵夜了,明天開始戒酒。

凌晨:各種哭、各種失眠、各種感悟、各種胡言亂語。

總結:“微信”是騰訊開的精神病院。只能微信!不能全信!經典!

 4

 

哈叫春天?

春天就是:你以為春暖花開了,於是脫了秋褲,第二天又得穿上了!

中國城市的分類 

中國的城市可以被分為三類:

一是像西安那樣的普通城市,春夏秋冬順序播放;

二是像昆明那樣的文藝城市,春季單曲循環播放;

三是像長沙這樣的任性城市,城市中的戰鬥機,戰鬥機中的VIP,春夏秋冬隨機播放。

今天18度,明天5度,後天20度。讓人每天都很忙,忙著穿秋褲,脫秋褲,洗秋褲,收秋褲,找秋褲,穿秋褲……

真是眾裡尋它千百度,你要幾度就幾芳!

 5

 

結婚真相

結婚前,從上往下念!

男:太好了,我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女:我能反悔嗎?

男:不你想都沒別!

女:你愛我嗎?

男:當然!

女:你會背叛我嗎?

男:不會!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女:你能吻我一下嗎?

男:當然,絕對不止一下!

女:你有可能打我嗎?

男:永遠不可能!

女: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從下往上念!

不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太有才了!

這麼精闢的段子,一定要發給你看一看!

精彩繼續

↓↓↓↓

閱讀原文

圖文摘自:唯美伊甸園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42814096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