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命!(句句在理!!)✿✿⊱╮

人生路上,不是命運在拿誰開涮,

許多時候需要自己去調整思考的方式,

生活不是和煩惱死纏爛打,

更要冷靜下來,

去面對生活所有的開門見山,

心順,凡事就順。

 

不要把命運看成是一場運氣,

其實命運是一種從容不迫,

不要挑剔別人,不要挑剔故事,

命運的改變,

在於一個人對於命運的理解。

 

生命有限,所有得到,

最後終會失去。

任何事情,總有答案。

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所謂永遠,所謂曾經,

到不了的就是永遠,

忘不了的就是曾經。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

沒有機會重來,

沒有暫停繼續。

有時候,錯過了現在,

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緣來不拒,境去不留,

看淡了得失,

才有閒心品嚐幸福。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放棄選擇,

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所以堅強,

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7991071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