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首《傷心的酒,傷心淚》男人聽了心碎!女人聽了流淚!✿✿⊱╮

 

某一天,

你撥我的電話號碼,

語音告訴你我不在服務區。

某一天,

夜深人靜的時候,

某一天,

我長時間沒有更新過日誌,

沒有更新過微博,

沒有更新過微信相冊,

你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

你的世界再沒有我的足跡,

再也沒有我的歡聲笑語。

那麼我就是真累了,真的離開了。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不是你不重要,而是我發現,

我現在你心裡,

並不是像以前那麼重要了!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不是我不珍惜你,而是我發現,

你的世界不止我一個,

不然,

你也不會在沒有人陪的時候才想到我,

而我需要你的時候,卻聯繫不到你。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不是我不愛你, 正因為我愛你,

我才會痛到無法呼吸。

如果你稍稍對我好一點,

不忽視我的在乎,不無視我的付出,

不用那種冷若冰霜的表情面對我,

也許我就不會離開你。

 

如果有一天你聯繫不到我了,

並不代表我心裡沒有你!

深愛過的人,即使沒有了聯繫,

卻還有愛過的痕跡,

怎麼能說忘就能忘,

說心不痛就不疼了?

如果說放就放下了,

那就不是深愛。

 

傷一顆心容易,

要癒合一顆心就難,

好好珍惜吧!

再見,再也別見!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012443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