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眼淚是偷著流的,

委屈是藏心裡的,

堅強是偽裝來的,

笑容是硬擠出的。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責任是不可推卸的,

壓力是不可避免的,

辛苦是每人都有的,

心酸是無處可訴的。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錢財再重要,

都不及健康的身體。

利益再誘人,

都不如端正的人品。

沒有了命,要錢又有什麼用,

沒有了品,利益就是壞東西。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強扭的瓜不甜,強求的情不美,

是你的東西,何必爭,

不是你的東西,不該爭。

心裡有你的人,打死都不走,

心裡沒你的人,再求也得走。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一心向善,是財富,

為人本分,沒壞處。

善良的人,人欺天不欺,

本分的人,人傷天來護。

善良永遠不會被唾棄,

本分永遠不會遭報應。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生活不能一帆風順。

跌倒了再爬起,沒什麼不可以,

失敗了再努力,沒什麼了不起。

只要人在,命在,骨氣在,

你想要的都會來!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人心不能傷,一傷就是永遠,

感情不能騙,一騙就會完蛋。

如果喜歡,就好好珍惜,

如果深愛,就用心陪伴,

別把感情當遊戲,

別把真心當垃圾。

 

現在的我,想明白了,

一輩子不過三萬天,

想幸福,就要學會知足,

想輕鬆,就要學會放下,

什麼錢財,什麼名利,

都不如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058609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