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有沒有人願意在乎我✿✿⊱╮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對人,沒有防備,

想說什麼,不忌諱,

想做什麼,很乾脆,

不高興了,表現在臉上,

有好事了,拿出來分享。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做事,不會耍滑,

腳踏實地,認認真真,

別人不願意幹的,我樂呵呵上前,

又累又重又髒的,我從來不逃避。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沒有能說會道的嘴,

沒有挑三揀四的心,

認定的路,大步向前走,

決定的事,絕對不回頭,

對也好,錯也罷,

堅定信念,竭盡全力。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不玩心眼,不惹是非

用真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別人有了困難,我盡心幫襯,

別人有了麻煩,我好心援助。

不在乎吃不吃虧,受沒受傷,

只要自己內心無愧。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理解別人的辛苦,

在乎別人的感受,

體諒別人的難處,

重視別人的付出,

有了委屈,從不傾訴,

被人欺負,從不報復,

可是,有沒有人把我心疼。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別人對我好,我就掏心掏肺,

別人給笑容,我就真心信任,

被人關心了,就感動不已,

遭人誤會了,就沉默不語。

沒有心機,沒有防備,

一直做個傻傻的人。

 

我簡單直爽,我認認真真,

真心實意的對待每一個人,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聰明,不蠻橫,不虛偽,

究竟有沒有人在乎?

到底有沒有人心疼?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091197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