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送群主一副神聯!發給各位群主高興一下哈✿✿⊱╮

 

2020最牛的一副對聯

 

群主是個漂亮人,

微笑起來迷死人;

搭起平台建群人,

工資免費領導人;

群裡一家善良人,

都是開朗愛心人;

熱情幫助感動人,

珍惜感情是親人;

喝水想起挖井人,

群主是個有功人!

愛群主就發給群主,

開心笑一笑!

 

群主真有心,誠聚許多人;

你我他通信,恰似一家親!

群主真有才,誰都聊得來;

幽默又風趣,大家笑口開!

群主真有愛,祝福問候載,

聚會全安排,溫馨又愉快!

快過年了,

感謝群主和群管的奉獻,

祝你們幸福平安!

 

人之初,性本善,

群主是那奧特曼;

天蒼蒼,野茫茫,

群主像那喜羊羊;

讀書苦,讀書累,

群主手機總欠費;

情深深,雨朦朦,

群主長得非常萌;

問世間群為何物,

誇得群主不會走路!

有群就發哈,

讓群主笑一下!

 

快過年了,

讓我們一起,

帶上鮮花、帶上禮物,

一起問候,我們群主,

帶上微笑、帶上祝福,

一起感謝,我們群主。

是他組建,快樂家族,

是他維護,美好家園!

 

群主,你在家嗎?

我就在你家門口,

告訴你一個消息:

有一群人在四處打聽你,

還說逮住你不會輕饒你。

哼哼!

他們一個叫財神,

一個叫順利,一個叫開心,

領頭的叫幸福!

 

我問過煩惱了,

它根本不愛你,

還說永遠不理你。

讓我轉告你不要自作多情!

還有健康讓我帶封信給你,

它暗戀你好久了,

並一生不變!

 

快過年了,

送群主幾瓶啤酒喝:

先送一瓶小雪花,

願群主永遠有錢花。

再送一瓶小青島,

祝群主永遠都不老。

再加一瓶小藍帶,

讓群主永遠有人愛。

最後一瓶小燕京,

願群主永遠都年輕。

醉了吧?

那就祝群主成為

"醉"幸福、"醉"有錢、

"醉"健康的人!

 

祝群主和全體群友,

天天開心、快樂!

圖文摘自:唯美伊甸園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8827210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