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我,就喜歡傻傻的活!》▶致沒人疼的自己!✿✿⊱╮

傻傻的我,

沒有能說會道的嘴。

不會巴結討好人,

不會謊言欺騙人,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活著,我就活個真,

對人,我就用真心。

 

傻傻的我,

總是會替人著想。

看到別人有難,伸出援手,

別人提出要求,爽快答應,

沒有心機,沒有心眼,

我並不是為了回報討好你,

而是真心真意地幫助你。

 

傻傻的我,

不喜歡斤斤計較。

寧願自己吃虧,不讓別人上當,

寧願自己流淚,不讓別人受傷。

其實那些把我當傻子的人,

都是我最在乎的人。

 

傻傻的我,

交朋友也有原則。

你對我如何,我便對你怎樣,

你怎麼待我,我就怎麼待你。

處的就是真情實意。

要的就是將心比心。

 

傻傻的我,

對感情一心一意。

願意為我愛的人付出一切,

不管生活會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會傻傻地迎難而上,

為他們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

不辭辛苦,努力奮鬥。

 

這就是傻傻的我,

我不在乎你怎麼看待我,

我只關心自己快不快樂!

就這樣傻傻過一輩子!

我也始終堅信:

吃虧總有厚福,好心終有好報!

7.gif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103955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