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您的歌》✿✿⊱╮ 

 

 

今好想好想聽一首

自己心底的歌

歌聲裡有您奔跑的腳步

有您敞開心扉的傾訴…

 

 

 

歌聲伴著甜蜜

穿透了山巒雲霄九峰

竟然驚醒了沉睡已久的冰川

那幾隻吃草的小鹿也抬起了頭…

 

 

 

心裡暖暖如三月的陽春悠遊

渾身蓄滿的力量將要噴涌

我抬起頭望著您燦爛的笑容

看到了未來可期的憧憬…

 

 

 

您深情的眼眸流露出

萬般的炙熱千番的柔情

仿佛間又回到了夢中

夢中擁抱著您溫暖的身影…

 

 

 

歌聲悅耳優美動聽

天是藍的草是綠的

就連那幾朵白雲

也害羞了跑的無影無蹤…

 

 

 

您撫摸著我的長髮

輕嗅著愛的味道

瞬間融化了孤冷的心房

狂跳的熱血重新在血脈沸騰流淌…

 

 

 

您牽著我的手

望著隨風兒飄灑的髮絲

深情的對我說

您等了我那麼久那麼久…

 

 

 

遠處飛來一隻只小鳥

落在了身旁的枝梢

那飛來的蝴蝶

伴著歌聲與微笑跳起了舞蹈…

此刻的心已淡了濃悲

漸漸暖了秋

只因那一首柔軟飛揚的歌

那就是愛上了愛上了夕陽您的歌…

圖文摘自:歸塵清風拂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416060

arrow
arrow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