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訴我✿✿⊱╮

 

生活告訴我,

再累,也別抱怨,

再苦,也別乞求。

抱怨,會讓心情糟糕,

乞求,會把尊嚴弄丟。

 

生活告訴我,

努力就會改變,懶惰只會更窮。

要想過得富足,就要敢於付出,

要想擁有幸福,就要踏實奮鬥!

 

生活告訴我,

人心複雜,要防備,

社會現實,要打拼。

你不防備,受傷的是自己,

你不打拼,流下的是淚滴!

 

生活告訴我,

有什麼別有病,

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保障!

缺什麼別缺錢,

有足夠的金錢才能衣食無憂!

所以,自己的身體,愛惜點,

缺錢的時候,努力點!

 

生活告訴我,

有些事該放就放,

有些人該忘就忘。

放下,是一種解脫,

忘記,是一種釋懷。

 

生活告訴我,

人活著,別想那麼多。

坎坷會走過去,

苦難能熬過去,

杞人憂天,多此一舉,

愁眉苦臉,人不開心!

 

生活告訴我,

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

失去的時候真心祝福!

很多事我們無法改變,

但是可以坦然面對,樂觀接受!

 

生活告訴我,

人活一輩子,

累和苦是必然的,

不累,哪來的碩果累累,

不苦,如何感受到幸福!

我們應該感恩一切,

包括困難和挫折,

而不是在抱怨中渡過一生!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0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