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相遇,就是美好✿✿⊱╮

​​​有緣相遇,就是美好

文晗雪瑄薇 編輯白石秋水

 

   紅塵渡口,來來往往,看透了繁花似夢,一切似過眼雲煙,風一吹散落在歲月深處。

   回首來時路,不覺已過小半生,輕輕觸摸那些過往,愈發相信緣份一說,今生遇見,何其有幸,你一曲梵音,靜美了流年,安暖了余生!

   一直深信,所有的遇見都是久別後的重逢,於是,等待成了一種無言的告白。

   思念極其美妙,念到極致便是無語。

   於是,我把相思付諸於筆端,任思念從筆尖緩緩流淌,那些紅箋小字印在紙上,刻在心裡,有些愛,放在心底更妥帖,有些情,捂在胸口更溫暖!

 

   站在歲月的渡口,夕陽眨著眼睛微笑著,河畔閃著金光舞動著,伸出手觸摸那片潔白的雲朵,想問問那個等了許久的人,何時是歸期!

   微風輕輕拂過,驚起一片漣渏,夕陽把身影拉的很長很長,風輕柔的撫摸著髮絲,在耳邊呢喃細語!

   回眸,你從遠古走來,哼唱著訴說著,聲音裡寫滿了故事!我牽住你的衣角,低頭不語,你似捏碎了一般把我緊緊擁抱著,我把頭深深地埋藏在你的臂彎裡,聽見你心跳的聲音。

原來,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他一定也會很想你,他一定會從遙遠的遠方,抵達有你的城。

 

有緣相遇,相遇有緣,即使歲月深處從無交集,但是相逢的那一刻,兩顆心彼此愛戀著,纏綿著,想念著,已是奢侈,今生只想好好珍惜你,好好愛著你。

   都說愛情裡的男女是傻子,因為眼裡只有對方,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世上最美的情話,他寫的每一個字都是世上最美的情詩,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最浪漫的回憶,愛情就是互相吸引,互相珍惜,互相擁有。

   下雪的時候,一起去看海,是我們最美麗的約定,你還記得嗎?可是,現在的我不想帶你去看大海,因為我就是你的大海,我要和你荒度餘生…

   你在我耳邊輕聲絮語,告訴我你是幸福的,而我何嘗不是歡喜的。

   紅塵陌上,遇見已是萬幸,如果能有兩次幸運該有多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老。

 

   時光安然,歲月靜好。你說,生活要有儀式感,才能把平常的日子過成詩。於是,每一個有你的日子裡,都是詩意的,幸福的,愉悅的。

   遇見真好,擁有更好。晨鐘暮鼓裡,空氣是晴朗的,花草是芬芳的,飯菜是可口的,布衣粗食也是快樂的。你笑著對我說,傻瓜,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默默地對她好就對了。

   陌上花開,緩緩歸矣。尋常的日子裡,剪一段時光別在髮梢,烹一壺老酒與君對飲,一起回憶那些美好的過往,沒有風花雪月的浪漫,只有柴米油鹽的點滴。捧一本書,聽一首曲,觸摸生活中的小日子,何嘗不是幸福?

   歲月清歡,優雅淡然,詩意盎然的人生裡,有緣相遇,就是美好!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5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