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我的情深你若懂》太美了!✿✿⊱╮

我想你了,可我不能說,

我怕說出來打擾了你的生活,

就像天邊的雲終生漂泊,

永遠不能只停在一個角落。

淚,流在我的眼角就好,

痛,放在我的心裡就行。

 

我想你了,可我不能說,

就像那高速公路跑不了火車。

我怕說出來後彼此更難過,

我們明明都還活著,

卻要像死了一樣不能聯絡,

我能控制自己不見你,

卻控制不了不去想你。

 

我想你了,可我不能說,

我怕說出來對彼此是一種折磨,

就像昏暗的燭火點燃了寂寞,

卻不能告訴你愛為何執著。

想你時,回憶你的容顏,

安慰心底的寂寞。

 

我想你了,可我不能說,

就像我在哭泣,而你卻笑容婆娑。

我不想你和我一樣,

深夜反復失眠,白天坐立不安,

吃飯沒有食慾,想笑笑不出來。

我寧願一個人飽受相思之苦,

也不願意讓你跟著難過。

 

我想你了,可我不能說,

不敢說,也不必說,

只要你能幸福,別管我難不難過,

只要你能快樂,我不怕忍受寂寞!

為了你,

什麼苦,什麼痛,都值得。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66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