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歲月靜好✿✿⊱╮

​​​願歲月靜好

文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如果有那麼一個人,不辭千里,穿越人海,只為與你見一面,請不要放掉他的手,讓他重歸人海,此生你一定幸福滿滿,不留任何遺憾,歲月靜好。

   我充滿信心,和你深情共白頭,牽著你的手,就牽著幸福,走過星辰大海,走過萬水千山,歲月彷彿像一個小孩,吃著我們幸福的糖果,歡喜的和我們一起相守。歲月靜好。

 

   風一程,雨一程,情深或緣淺,曲終人也散,那隻孤單的蝴蝶,永遠也飛不過未知的滄海,只要你記得,你是我的永遠,曾經,當下,和未來,歲月一樣靜好,我心仍感恩這份薄情的緣。

   是否你還記得,曾經的誓言,是否你還記得,曾經我的那份癡情,望你記不起,因為你新的幸福已經遮蓋那些個曾經,還好,我記得,一刻也不曾遺忘,我們的那個故事,我就用這一生的孤獨向歲月做個交代。

 

   那顆曾經來過的流星,曾把我們的幸福帶入了宇宙深處,讓我們的愛進入了永恆。如今,他一閃而過,不做停留。或許,它也在為我們的別離心疼。

   那個小城,看見你第一眼,就愛上了你,於是,就傻傻的愛了一輩子,夜又深了,向遠方的你道一聲,晚安

!​​​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593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