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就回憶你✿✿⊱╮

​​​​想你,就回憶你

文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總是喜歡在記憶裡,尋找關於你的蛛絲馬跡。總是習慣在曾經熟悉的街道徘徊,幻想我們還能重新相遇。明明知道,餘生的路,你不會在出現,可又總是安慰自己。守著僅存的回憶,守著夢境中虛幻的你,在這裡等你,在這裡繼續欺騙自己。

   曾經,你是我一生的牽掛。我像一支流浪的小船,停泊在你的港灣。而後來,你依然是我的牽掛,你卻讓我又獨自去流浪。屬於我們的故事,你流著不捨的淚水,還是鄭重的畫上了句話,漫漫紅塵路,從此各安天涯。

 

   想起我們的過往,那一個不經意的邂逅,那一夜詩情畫意般的暢談,那一場風花雪月的美好,一副副甜蜜的畫面,總是在眼前輕輕劃過。你曾是我失落的慰藉,你曾是我絕望時的勇氣,你曾是我幸福時的源頭,你的好,你的善良,你的笑聲,你的一切,都勝過這個人間的無數。

   只是可惜,我們未能走到幸福的終點,雖然我們也曾盡過力,卻還是沒能得到緣分的憐憫。也許,是我們太年少,還沒有融入這個浮躁的塵世,也許,是我們的故事太過於平凡,被歲月隨波逐流。

 

   時光逐漸走遠,我一個人已經走了很久,很遠,日子久了,有時連記憶都有些混淆,但我知道,在那片記憶深處,一直有一個你存在,是我今生唯一的牽掛,唯一的思念。

   隔著茫茫人海,隔著千山萬水,永遠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為你祝福,為你祈禱。想你的時候,就時常回憶你,僅此而已……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60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