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文、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晨風一縷

刺我心扉

藏在心口的字

讓人總惹相思

問歸期

黯然銷魂

不知歸處

曾經愛情河畔

誰為誰總寫情詩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那些曾經

纏綿悱惻的遊戲

讓誰入戲太深

誰又能把誰心知

問天涯

誰能解彼心事

曾經誰拿橘子

剝開縷縷絲

秋風蕭瑟落葉掃

誰人試問

誰人冷憐惜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點滴回憶成往昔

試問

當年我的俊俏郎

如今為何斷情思

最後與你相遇的站台

曾經誰與我對視

淚成行

落寞卻逞強

同唱那首

觸彼心弦的

為了誰

那時誰能解我心思

誰又能懂你情絲

誰又敢問下次歸期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

誰將彼心總弄疼

誰又總放肆

聚了相思

苦了歸期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絕情人

分手贈情詩

一字一句葬我少女痴

寒煙疊翠衣

訣別天涯

不再解你心思

斷字念啼

聲聲對不起

已化成絲

因故

不再問彼歸期

只待來世

與君再賦相思

容君

懂我長詩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95507

莫問歸期,只待來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