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一場紅塵一場夢

遙遙相望情愫難言

為何還要訴說傷感的傳說

秋風蕭瑟飛蛾撲火

誰能告訴我

相遇到底是對還是錯

是否是我前世欠你情太多

讓我此生無悔遇見你

誰人憐我

痴心真愛相守落寞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人生有多少愛情驛站

期待你的歸來可期

情難捨

人難忘

面對這份厚重盈滿的情感

為何心情恐慌而執著

各種理由各種任性

倔強中夾雜著相思

沉默中顛覆了寂寥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如若你懂

不論你此刻在哪裡

追逐天涯月滿西樓

臨江賞月

煙雨燕雙飛

我心似月

君心通我心

靜守紅塵愛戀

寄我情思於秋風

紅塵一去千萬里

風蕭瑟十里長廊

回眸望

誰臨梅苑叮伶添

無盡離愁年復一年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情絲填滿

苦苦守望心上人

端坐蘭亭靜好抒

聽風向晚兩相知

誰將畫意頻頻訴

陌上花開已緩痴

莫問紅塵為何有思念

話意情深字字斟

抒情瞬落點香痕

相思兩處誰浸骨

一簾幽夢淡愁眉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如果紅塵愛戀是個錯

你也在我眼里美麗過

搖曳詩情里相思的扉頁

面對這份撲火的愛情

理智佔據了心扉

沉默掩飾了悲傷

如果愛是強大漩渦

我寧願站在遠處

不被發現

如果愛是個錯

我寧願一人

將世上所有寂寞孤獨

永遠深藏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久別人兒在夢裡相攜

祈禱卿餘生不傷不老

願卿

雪落梅花已忘思

頭思寂寞無孤獨

身披青雲踏風走

肩擔相思不入骨

閒雲陪你一生一世

望眼欲穿的思念

相隔天涯

淺踏一縷浪漫愛情的情思

藉著秋風擁你入懷

剪不斷遠方的惦念

紅塵情緣遙遙相望

獨自淚漣漣

魂繞夢相牽

似暖亦有寒

不再訴說傷感傳說

思思念念空自戀

夢斷相思淚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96851

紅塵情緣,空自戀,夢斷相思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