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風等雨卻等不到你✿✿⊱╮

等風等雨卻等不到你

//孤月冷梅  編輯//Seanli

淺摹談畫間

餘情不眠與兮

等來風停雨息

卻怎等不到你

飛花點點

解不開的謎題

相思只為你

 

今夜天寂無你

多少情緒

成為空歡喜

感恩那程

秋風抒情的邂逅

感謝歲月

贈予過你我

那一場山高水遠的

塵緣與陪伴

 

曾經的心心念念

如今變得淒淒啼啼

漂泊的心遠在江南

卻總把有你的地方

痴痴眺望

 

此刻

窗外繁花似錦

雖夏卻感寒

那麼冷

不是因為溫度

而是因心情

春花秋月不及爾惜

 

憶往昔我往矣

楊柳依依

今我來思

那年那情

那喜歡

曾暗香浮動了曾經

 

於水墨中

我好想

描摹一場

與你浪跡天涯

一人一馬一江湖的悠然與隨性

流年的畫卷上

我卻狠心

落下彼此

珍重的凝筆

 

願多年以後

依舊等風等雨

不再等那

痴心不改的你

期待

不論歲月如何變老

我們都可以在這

素淨的時光裡

微笑著為彼此祝福

 

舊夢中的你

比落花更無情

期待歲月更迭

期待時光旖旎

期待少年無恙

期待花飄零

人有語

我用眼淚做筆

用心做紙

抒一筆等風等雨

不再等你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s://blog.xuite.net/a73229821/blog/589498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