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軟,不代表好欺負✿✿⊱╮

 

心軟,是我的性格,

是我對人的一種寬容,

是有修養的一個見證,

但是,不代表我好欺負。

 

脾氣好,是我的特徵,

是我為人處事的態度,

是我待人真誠的證明,

但是,不代表我好說話。

 

別利用我的心軟,得寸進尺,

別因為我脾氣好,變本加厲。

我幫你,是因為真誠,

我讓你,是因為大度,

而不是因為我軟弱無能,

更不是因為我人傻糊塗。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欺,

這樣的道理誰都懂,

當一個人太善良,太心軟的時候,

別人要什麼,就給,

別人求什麼,就幫,

時間長了,

誰都以為你好說話,也好欺負。

 

心軟的人,

看不得別人委屈,見不得別人落淚,

嘴上說著狠話,心裡卻是不忍,

能幫的忙,還是會幫,

不能幫的,盡力去幫。

遇到知恩圖報的人還好,

換一句謝謝,就知足。

碰到不知感恩的人最慘,

遭一頓埋怨,全是錯。

 

脾氣好的人,

禮貌待人,說話得體,

處處為別人考慮,

但是脾氣好的人,

也有原則和底線,

一旦觸碰,就會爆發。

 

心軟,

不代表人傻,不代表人笨,

不代表不會動怒,不代表就好欺負。

脾氣好,

不代表不計較,不代表好說話,

不代表隨你騙,不代表任人耍。

 

別欺負心軟的人,別傷害脾氣好的人,

他們的忍讓和付出都是有底線的,

一旦他們寒了心,

無情起來會傷人,

還起手來誰都怕!

圖文摘自:給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600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