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相遇,就好✿✿⊱╮

 

能相遇,就好

文悠然居下等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人來人往的城市,匆匆而過的每一天,原以為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和一起經歷過的事,會在歲月的盡頭讓我們再細細的回味,卻不知,還未來得及對你說一聲,抱歉,你就獨自離開,將我們的一切,都畫上了句點。你曾說,我已離開你的心,你的明天和未來,我都不會再涉及,茫茫人海中,即使再相見,亦是路人。

   世界那麼大,曾經有緣能相遇,就已經很美好了,有緣無份的情節每天都在塵世上演,而我們終究沒有好好呵護這一段緣分,最終也就隨波逐流了。還好,有你留給我的回憶,我可以在餘生的每一個和你有關的瞬間,一如既往的繼續想你,愛你。

 

   一個人日子久了,漸漸明白了,愛你,就希望你過得幸福,至少要比我幸福,這樣,我的心才會有處安放,即使你的幸福與我不再有任何牽連,這依然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心願。

   我也會帶著你離開時送我的祝福,過好每一天,我將遵守我們的約定,不再驚擾往事,只是獨自回憶,不再糾纏著你的未來,只希望偶爾在夢裡見到你。

 

   給曾經一個回眸,給歲月再許一個期待,歲月靜好,雲淡風輕,還有萬水千山的路,對你的這一份愛,就珍藏在即將啟程的時光裡,把你曾經留給我的情,我就暫存在記憶裡,如果真有來生,等到餘生了無牽掛時,再取出來,帶去下一世。

   謝謝你,曾在我的世界駐足,願未來有那麼一個人,知你冷暖,陪你到老,讓你幸福的走過這世界的山山水水。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82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