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指尖一念,飄落江南

/寒冰凝雪  編輯/Seanli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你在彼岸遠眺,我在此岸守候。

一季花開,兩地寂寞。

你揮毫山川錦繡,

我依著水調歌頭。

思念挑起千山萬水,

夢中攜手,賞一路細水長流。

 

一簾煙雨,朦朧了江南的醉美。

尋你,手執一把紅油紙傘,

任思念遊走在江南雨巷。

那一條幽深的雨巷,

延伸著眸底不盡的盼,

引我走進了你的詩行。

 

一靠近夜色,

我就掉進了你盛夏的風景。

一顆心,如何平靜?

思念提不起眉間愁,

任她煮熬,沉澱,釀酒。

一壺山水,自斟自醉。

萬千風情,連憂傷都是極致的美。

寂寞生花,你是眸底的那一朵,

驚艷了時光。

思念瘋長,枕著一盞茶的時光,

夢醉一回江南。

 

夢留與江南,

借一簾煙雨,舒一窗花事,

零零碎碎,纏纏綿綿,

剪不斷,理還亂。

心作筆,寫盡相思意。

惟夢留給你。

是否那個江南的情結,

惟你可解?

 

夢且留給江南,

在你念過的詩行,

在你品過的茶香,

在你走過的水鄉,

一定有我,曾與你相遇的時光。

思念牽絆太多,

歲月幾許涼薄。

愛是一縷陽光,伴隨你我。

相信,緣一直在路上

等你,等我……

 

圖文摘自:seanli0103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55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