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依然為你花落花開✿✿⊱╮

我的世界依然為你花落花開

/悠然居下等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卻不止於擦肩而過,還曾細數流年,我想前世我們一定曾在三生石下悲憫的許下今生的誓言,然後雙雙葬於那個小橋流水邊。才有這一世短暫的相逢,深深的情緣。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但滾滾凡塵,總能有理由讓你我在花前月下別離,在梧桐樹下各自離開。

 

一段情緣,你一轉身,或許是一輩子,我只能把你當成回憶,回憶有時又是最好的結局。我仍心存感恩,感恩前世,感謝人間,我是多麼的幸運,讓我再次遇見了你。

愛過,就已足夠,我借你餘生,你又總是沒勇氣,那麼,就讓我們勇敢的放手,你去天涯,我去雲海。

最美的年紀,我遇到你。此生真的無憾。任時光荏苒,任紅顏薄命,任我一生孤獨終老也不枉此生曾遇見過你。

 

朝朝暮暮,歲歲年年,你又在何處,你是否也像無數個夜晚中的我,對月回憶,對詩遺憾。又是多想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

你若安好,我便欣慰,你若幸福,我願祝福。我只能在我的世界裡,想到你是安好和幸福。倘若不幸,我的世界依然為你花落花開。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89845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