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不該為你動了心》,多少感情,動了真心,

只剩下傷心!動了心,動了情,流了淚,痛了心✿✿⊱╮

 

遇上你

動了心,動了情

愛上你

流了淚,痛了心

有些人錯過了便是一輩子

有些事情發生了便無法重來

有些人放棄了便不會想起

 

想要放棄,卻又捨不得

心中有太多的不捨

現在才明白愛的深傷的深

愛上不該愛的人

受傷的還是自己

當我哭泣了,想起你

想你在我身邊時,你在哪裡?

 

如果你把我對你的愛

當成一場遊戲

對不起這場遊戲我玩不起

也輸不起

一次次的原涼不是你做得對

也不是我真的懂你

而是因為在乎,不捨得放下

 

有時候真的該放下了

不是自己的始終不是的

就算努力的追求依然得不到

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愛情注定沒有結果

 

我想好好地珍惜你

只是你不曾珍惜我

我想好好的與你在一起

陪你走過每一個旅程

只是你沒有陪我走過

我的每一個旅程

 

既然你不在乎我

那我又何必繼續堅持下去

有時候回想起來

是不是真的該放手了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429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