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為愛受盡相思罪》句句深情!

一次遇見,一生緣分;一次相愛,一世不忘,今夜、又想起了你!✿✿⊱╮ 

一次遇見,一生緣分;

一次相愛,一世不忘。

愛一個人,

朋友也好,知己也好,戀人也好,

你入了我的心,

我便無法忘記你。

 

親愛的,我想你!

想你是一種說不出的痛,

但痛中有樂;

想你是一種改不了的痴,

但痴中有甜。

 

人生如夢,

夢中讓我與你相遇相知。

從此,

我便走進了相思的風雨中,

走進了思念的心房。

你的一言一行,

已鐫刻在我心中。

 

疼你是種珍惜;

吻你是種溫柔;

抱你是種浪漫;

念你是種習慣;

想你是種快樂;

等你是種考驗;

 

每一年,每一月;

對你久久惦念!

每一日,每一夜;

對你深深思念!

每一分,每一秒;

對你濃濃眷戀!

每一次,每一刻;

對你真真愛戀!

寶貝我愛你!永不改變!

文章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18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