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深了,一句問候,一聲寒暖《一份牽掛,一生朋友!》

願ღ家人ღ親人ღ朋友:身體好,心情好,啥都好✿✿⊱╮

 

親愛的,時間匆匆,

近來全國氣溫都在下降,

不知你最近情況可好?

 

天氣在變,關懷不變;

季節在變,關愛不變;

今天為你獻上一聲問候,

願你在這寒冷的冬天,

得到溫暖的祝福。

願你在以後的日子:

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時間過的可真快,

一眨眼,

深冬天已來到眼前。

天氣越來越冷,

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深,

這段時間忙什麼呢?

有時間,我們一起聚聚吧~

 

相逢一場不容易,

正因不容易,格外珍惜。

我珍惜你,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陽光甚好,你在我身邊,

有你,幸福的模樣更形象了。

有你是福,有你有愛,

生活美好,日子甜蜜。

 

平平淡淡是真,

健健康康是福。

雖然我們有距離相隔,

但是我們心連著心。

用心陪伴,與愛同行,

我要祝福你,永遠祝福,

祝你快樂,心情是自己的,

開開心心每一天~

祝你健康,身體是第一位,

健健康康一輩子!

 

多少話語,都不足以表達,

我對你牽掛與惦念。

朋友,不只是天天膩在一起,

每分每秒都要聯繫,

而是我們在彼此心裡。

用心相守,溫暖對方,

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一直想你...

 

在漫天雪花的季節裡,

送一份祝福給你:

願好運的陽光照耀著你,

願吉祥的風兒吹向你,

願美好的歌聲環繞著你,

收到祝福的你,

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願這份祝福常在,

願你永遠笑口常開!

 

一種情誼,

抵過陽光般的溫暖;

一種關懷,

賽過月光般的溫和;

一種祝福,

猶如星光般的溫馨。

 

我用一條微信,

送去我萬般情誼,

千般關懷,百般祝福,

願你冬天安康!幸福永遠~

圖文摘自:草莓情歌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13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