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對不起,

我再也不會聯繫你了,

不是我不愛你了,

而是我懂了。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既然愛情注定沒有結果,

那麼拼命珍惜又有什麼用。

愛上一個人,

到底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也許,我們說了都不算,

只能眼睜睜看著愛情,

敗給了苦不堪言的現實生活。

 

明明知道,

不打擾,不聯繫,

但還是會思念,

還是忍不住想起,

但所有思念的苦,

就讓我一個人慢慢品嚐好了。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也許,

我還是會苦苦等待

一個愛情的奇蹟,

但我不會告訴你了。

我不能打擾你的幸福生活,

你的世界,終究不屬於我,

我也擠不進去,

永遠都無法改變。

 

也許,

我很想很想你的時候,

忍不住打開微信,

看看你的朋友圈發了什麼。

一句一句讀你的留言,

看你幸福的生活圖片。

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

是手機屏幕的後面,

還有人,委屈到哭泣。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也許,

總會有一天,

我不會再想你了,

弄丟了和你一切的聯繫方式。

但那不是我忘記你了,

是把你珍藏在心底,

不再翻出來,

一藏就是一輩子。

 

愛一個人太深,

往往最後傷害的是自己。

曾經愛有多深,

分開的時候,心有多痛苦。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有一種等待,叫沒有結果;

有一種珍惜,叫卑微自己;

有一種深愛,叫有緣無分;

有一種分別,叫天天思念。

 

多少次說過要放棄,

但到底是捨不得。

但現在,我痛著,放手了。

不再傻等一個愛情的奇蹟;

不再隨時隨地發消息給你...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多年以後,

也許還是會想起你,

但那時淡淡的回憶,

就像一縷清風,來去從容...

其實我依舊想你!

圖文摘自:https://is.gd/JSSgHb

文章網址:https://smile89098.pixnet.net/blog/post/427740995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一首《一念相思情入骨》句句入心,如痴如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