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陌路,用愛相隨【情感美文】✿✿⊱╮

天涯陌路,用愛相隨

/悠然居下等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夜深人靜,依窗遙憶,最愛的你,是否也在回憶我們曾經的一切,從相遇到別離,從春來到冬去,曾經的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最後卻是天涯陌路,各自安好的結局。

   你曾說過,這一生,用愛相隨,不管未來的路如何坎坷,不管歲月如何變遷,我們都要在一起,無論富有,還是平淡,為何最終我們還是放棄了彼此的承諾。

 

   有時曾想,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又會是怎麼樣,如果沒有那場相遇,沒有你的一回眸,今生的我們擦肩而過,是否我們的人生又會是別的模樣,可能現在依舊是一個人,也可能現在與別人正享受幸福。但我仍感謝淺淺的緣分,我們的故事雖然結局不算美好,卻能讓我一生銘記。

   歲月靜好,有你的那段日子,快樂,沒有你的日子,但有你的回憶,也很很快樂,我們度過的那些日子,足以讓我一生都在回憶中甜蜜。

   愛你,就希望你過得幸福,雖不能一生陪伴,不能陪你細水長流,但你要記得,這世上。有一個人,他的心,這一生一世的所有權都是你的。

 

   夕陽來時,對著夕陽許願,願它在你疲憊的時候,溫柔的照耀著你,明月當空時,對著明月許願,願它在你幸福的時候,為你增加詩情畫意,清風路路過時,願它帶去我對你默默的問候。

   最愛的你,天涯陌路,從此以愛的名義,在塵世間悄然無聲的伴隨你。有人說過,最美的愛情,也許是回憶。所以,對你的愛,在餘生回憶中與你相隨,一定是最美好的愛。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206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