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美的遇見【情感美文】✿✿⊱╮

你是我最美的遇見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走過那條熟悉的街,看見那抹熟悉的夕陽,還那個曾分別的十字路口,依然會頻頻回首,多想你又一次的出現在我面前,多想你還能挽著我的手,在這座繁華似錦的小城裡流連忘返。

   歲月悠悠而過,這城還是這城,我還是我,而你卻走進了我的思念,無法驚艷你的一生,也只能溫柔你的一程,但我知道,無論你身在何方,我都深深的牽絆著你,你都在我心裡,因為在這漫漫紅塵,你是我最美的遇見。

還記得我們的相遇在春末淺夏的日子裡,蝴蝶舞動著春光,風兒輕撫著綠意,大片大片的陽光落在你的身上,你站在人海中,緣份讓你向我走來,見證了我們的一見鍾情的畫面,從此,我們相伴人間。

   因為你的出現,那時的我,不再畏懼夏夜的空寂,不再畏懼冬日的嚴寒,因為你的出現,人間值得我去愛,草木皆有情,紅塵皆歡喜。你是我全部的希望與溫暖。我堅信,在未來的路上,無論歲月怎樣變遷,我們都會牽著彼此,走到生命的終點。

也許,我們的相遇是緣分的一個意外,也許,我們的愛未能經受住生活的考驗,最終,我們相遇人海,也別離在人海,奈何情深,卻是緣淺。

   本說好,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歲月卻上我們走進遺憾,緣份終究還是少了點,餘生的路上,細憶那些與你有關的畫面,依然能夠微笑的走下去。因為你,我曾深愛。

你是我這一生最美的遇見,無論從前還是未來。如果某天,我們還能相遇,你若幸福,我便離開,你若回眸,便再也不讓你離開。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smile89098/blog/590241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