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那麼一點時間【情感美文】✿✿⊱╮

 

如果有那麼一點時間

/十一月的蓮花    編輯/白石秋水

 

如果有那麼一點時間,我想來一場像詩人般說走就走的旅行,遠離是非,遠離華燈,去山谷,去海邊,去一個只有自己的地方,看日色溫柔,看星空浩瀚。把一顆心交給自然,找尋歲月裡那一縷安靜的溫暖。

 

如果有那麼一點時間,我想安靜的待在窗前,捧一杯熱茶,讓時光慢慢的沉澱,讓自己與世無爭,看雲卷雲舒。讓自己無煩無憂,與月亮和星辰作伴,把一顆心放在一首詩中,找到最初的情感。

 

如果有那麼一點時間,我想用一雙手,為你打開晨曦的日出,為你撥開夏夜的雲海,讓黃昏下的風吹過你的髮際,讓明月守在你的窗前。與你幸福的守在這人間,其他的都與我無關。

 

似水流年,滄海桑田,轉瞬即逝的也許不只有光陰,更有那些曾經,如果真有那麼一點時間,願放慢離去,去和一人看星辰大海,去和自己找到這一生的精彩。

 

時光總是匆匆而過,彷彿一萬年的誓言只是在一瞬間。錯過的人,錯過的事,都是出現的時間或早或晚,總是不在對的時間。

 

如果有那麼一點時間,來一場旅行,或是安靜的倚窗看雲,或是和愛人牽手一輩子,只可惜,我沒有那一點時間,世間總在變遷,不允許我有那麼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

83309795_5.png - 網頁分隔線

圖文摘自:白石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